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泰兴市局多举措确保节后卷烟销售走势稳健

2012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泰兴消息 作者:王波
A+ A

  烟草在线泰兴消息  近期,江苏泰州泰兴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烟草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节后卷烟销售走势平稳健康。

  一是专题组织力量对辖区卷烟市场开展为期15天的节后卷烟市场调查,全面了解当前卷烟社会库存、重点品牌的销售和库存以及零售价格执行情况、客户需求情况等,为节后卷烟营销工作提供决策参考依据。

  二是在全体营销队伍中深入开展“走访服务”活动,动员客户经理发挥工作职能,为客户抓商机、揽生意、创效益,激发零售商户多销烟、销好烟,要求送货人员以规范的服务语言、规范的服务言行,规范的服务流程,使零售户乐意接受烟草公司提供的商品,努力谋求节后卷烟销售数量的最大化,结构的最优化。

  三是针对节后市场出现的新动向,组织专卖管理人员加强巡查,对少数销售“回笼烟”、“礼品烟”的零售户进行重点说服教育,同时,通过宣传服务,打牢长期合作感情基础,让广大零售户们自觉守法经营,不从非法渠道进货,从而为节后卷烟销售扫尽障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