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灵宝市分公司元月份卷烟销售工作喜迎“开门红”

2012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灵宝消息 作者:张博
A+ A

  烟草在线灵宝消息  新年伊始,河南灵宝市分公司紧紧围绕“上水平、促跨越”的战略任务,按照“适当增加销量、继续提升结构、培育重点品牌、加强终端建设”的总体要求,解放思想,凝心聚力,适度增量,主攻结构,以深入开展“532”、“461”知名品牌建功立业活动为统领,以品牌培育为主线,以精准营销为途径,大力推行精细化管理,抢抓“双节”市场销售机遇,科学合理调整市场投放策略,提高访销配送质量,卷烟销售工作再创佳绩,顺利实现了2012年首月卷烟销售“开门红”。

  元月份共销售卷烟6997.6箱,占年任务的19.43%;一二类烟销售1467.46箱,比重达到20.97%,同比增长4.49个百分点;百元以上黄金叶销量774.77箱,同比增加331.32箱,增幅74.71%;单箱均价19827元,同比增加3225元,增幅19.43%;卷烟销售实现收入(不含税)13874.3万元,同比增加1784.07万元,增幅14.76%;各项经营指标均创历史新高。目前,卷烟市场呈现出需求势头旺盛,货源相对充足,价格基本稳定,经营更加规范的良好局势,为实现全年卷烟销售各项目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