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仁寿县局以“三个坚持”提升专卖队伍素质(图)

2012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仁寿消息 作者:黄渝芬
A+ A

  烟草在线仁寿消息  为深入推进稽查中队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高专卖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增强专卖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纪律强、作风硬、效率高、技能精”专卖管理队伍。四川仁寿县局始终以“三个坚持”不断提升专卖队伍整体素质。

  一是坚持每日早训早会制度。每天早上8:20分准时开展半小时队列训练,并在早训结束后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训带管,培养专卖人员良好的行为习惯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形成“方向一致、行动同步、相互配合”的良好团队作风。

  二是坚持每周培训制度。利用每周五下午,对专卖政策法规、业务技能、卷烟真伪鉴别等内容进行学习培训,以搭建平台、营造氛围、提高素质的学习机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三是坚持每季度考核制度。以专卖技能鉴定为契机,以职业技能鉴定专题培训为平台,每季度组织考试测评,通报考试结果,以考促学,确保培训实效,不断提升专卖人员综合理论素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