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浙江嘉兴烟草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2012年工作任务

2012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浙江在线报道 作者:方霞、孙瑜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在线报道  2月1日,浙江嘉兴市烟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了2012年全国、全省烟草工作会议的精神,紧密联系嘉兴烟草实际,回顾总结了2011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2年的任务。副市长蒋仁欢出席会议。

  2011年,全市烟草系统按照“精实管理,创新创和,两个确保”的工作思路,求精求实、力争前列,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据了解,2011年全市销售卷烟19.44万箱,同比增长1.99%。全市共建成卷烟零售形象店、卷烟零售示范店、品牌培育特色店378家,全面普及网上订货,全市网上订货户数占全市零售户的82%。该市还初步建立起了卷烟物流成本费用精细化管理体系,确保了配送中心安全无事故,实现送货准确率100%,客户投诉率为零,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成为全省烟草专卖系统首个获此殊荣的单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