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陕西省烟草学会荣获“全省示范学会”荣誉称号(图)

2012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作者:井向农
A+ A

  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近日,在全省省级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上,陕西省烟草学会被省科协评为“全省示范学会”单位,标志着陕西烟草学会进入全省143家省级学会先进行列,这也是省科协授予学会工作的最高荣誉。会上,学会秘书处就围绕行业中心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建设”做了《学会期刊和文化建设》的专题发言,得到了省科协和参会人员的积极评价。

  近年来,陕西省烟草学会得到了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和陕西中烟工业责任有限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指导,得到了陕西烟草工商系统各会员单位和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学会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学会建设不断上水平。

  一是大力推动学术交流。近2年累计征集论文1200余篇,推荐的近30篇论文在西南西北片区烟草学术研讨会上获奖,多篇论文入选参加了中国烟草学会学术年会以及有关专业委员会专题交流并获奖。建立了获奖论文送阅件制度,把优秀学术成果提供给各级领导决策参考。二是深入开展科普教育服务。编写了面向技术员和烟农的5辑共13.2万字的《陕西现代烟草农业科普丛书》。在“科技之春宣传月”和“全国科普日”积极组织科技下乡服务活动。在烟叶主产区推进科普惠农兴烟计划,建立六个科普惠农兴烟示范站暨图书室。开办了陕西烟草“金叶大讲坛”,提升干部职工文化修养。三是注重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改进《陕西烟草》期刊和省局内外门户网站建设,及时更新新闻信息,突出主题组织系列文章,围绕重点举办专栏,努力把“一刊两网”办成全省系统舆论引导、宣传服务、信息集成的主阵地。四是不断加强社团建设。制定了星级先进团体会员单位评选制度。各专业委员会建设进一步加强。建立了四年一届的优秀创新人才奖,“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取得新进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