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成都市局(公司)全面启动方针目标体系建设

2012年01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四川省烟草专卖局报道 作者:成都市局办公室
A+ A

  烟草在线据四川省烟草专卖局报道  近日,四川成都市局(公司)召开方针目标体系建设专题座谈会,全面启动方针目标体系建设,整合管理资源,提高工作效率,推动成都烟草各项工作稳势求好、领头发展。

  会上,企管处负责人专题汇报了方针目标体系建设的总体思路、主要架构及具体推进实施方案。市局(公司)宋俊副局长、副经理在深入分析成都烟草发展面临的内外环境,深刻阐述了实施方针目标管理的重大意义的基础上,对方针目标体系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认清实施方针目标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把握重点,明确方向,切实增强实施方针目标管理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坚持“跳起摸高、领头发展”的原则,坚持“点面结合”,努力形成“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各项指标有考核”的管理格局。三是加强领导,扎实推进,切实增强实施方针目标管理的系统性和有效性。各单位(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对制定的方针目标严格审核把关,并把方针目标体系建设情况纳入一季度督办目标考核,确保方针目标体系建设高质量按时完成。

  会后,企管处对机关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方针目标管理专题培训,确保顺利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