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宜宾市翠屏区局“双节”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2012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作者:冯波
A+ A

  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四川宜宾市翠屏区局自开展元旦、春节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以来,通过精心组织、统一部署,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开展市场整治清理工作,对重点区域、重点地段进行重点监控,进行不定时的突击检查,市场整治成效显著。

  2012年元月7日晚,区局会同翠屏区公安局在内宜高速宜宾收费站设卡,成功查获一辆无证运输卷烟车辆,现场查获盖红梅、红梅顺卷烟39.66万支,案值4.9869万元。2012年元月8日,区局在南岸酒都路再次成功挡获一辆摩托非法运输卷烟案,现场查获世纪风小熊猫、嘴88红河6万支,案值2.5万元。翠屏区局“双节”整治动行累计查处各类违法案件90余起,查检经营户2200余户,查获各类违规卷烟69.36万支,涉案金额12.5万元。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翠屏区局将继续按照市局“双节”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在继续加大市场检查力度的同时,加强对大案要案的侦查力度,力争扩大战果,为切实维护“双节”市场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