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开展2011年先进党组和优秀党员评选

2012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宏、杨雨澄、万家培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根据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近日,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认真组织开展评选201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活动。

  师宗县局(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评选活动,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严密组织,坚持标准,实事求是,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层层审核的方法进行,严禁弄虚作假,保证推荐评选的集体和个人具有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先进性。评选的优秀共产党员坚持以基层一线党员为主。师宗县局(分公司)印发了《《关于评选表彰201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明确了评选对象范围、评选条件、评选名额以及评选要求。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行业推进“卷烟上水平”的起步和基础之年,是企业面临形势最为复杂、经受考验最为严峻的一年。师宗县局(分公司)在市局(公司)、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的战略方针,以“目标引领、加快发展,转变方式、创新发展,追求卓越、领先发展”为主线,秉承“利国惠民,至爱大成”核心价值理念,全面开展“大成在我心中,服务看我行动”活动,深入开展“优化结构、精细管理、执法惠民、品牌培育、素质提升、廉政教育”六大行动,积极主动应对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烟叶生产收购、卷烟市场营销、专卖监督管理、企业基础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突破,企业改革和发展稳步推进,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经济运行质量进一步提高,企业保持了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师宗县经济发展做出了新贡献。在11月18日召开的全省优化烟叶结构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师宗县局(分公司)被省评为优化烟叶结构工作先进单位。在市局(公司)党委工作会上师宗县局(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吴剑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机关第二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支部,多名干部、职工受到上级局(公司)及地方党委政府表彰和嘉奖,圆满完成了以优化烟叶结构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树立了师宗烟草良好的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