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高邮:全面开展零售许可证信息核查、清理工作

2012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李柏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近期,江苏高邮市局根据全市零售户信息核查通知要求,结合本地实际,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深入开展辖区零售许可证专项核查、清理行动。

  行动中,该局切实加强部门协调沟通,要求专管员和客户经理紧密配合,包干到片、责任落实到人,坚持上门核实。重点对许可证持证人、经营地址、经营状态等重要事项进行核查,对“人证不符”、“证址不符”的依法依规进行清理。此外,加强对内管预警信息进行核查,严防一证多店、虚拟户等不规范行为的发生。截止目前,共核查无效零售户67户,停业整顿14户,到期延续6户,核查清理工作还在进行中。

  通过专项核查、清理,维护了持证户的合法权益,规范了辖区卷烟经营秩序,提升了证件管理水平,为“双节”市场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