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专卖 > 正文

辽宁省局狠抓自查深入推进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专项治理工作

2017年06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贯彻落实国家局相关要求,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以自查为抓手,进一步深入推进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专项治理工作。  

  此次自查工作,旨在以信息化为支撑,对2016年以来卷烟经营企业经营活动进行全面自查,对查找出的问题开展有效整改,严肃问责相关责任人,使违法违规大户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省局提出,要重点对2016年以来卷烟经营企业经营活动数据以及被专卖部门列入名单的违法违规卖烟大户的经营数据进行逐笔排查,查清行业内部单位和个人是否存在勾结、利用、纵容大户甚至“主观故意、组织参与、内外勾结”违法违规经营卷烟问题。对于自查出的问题,要认真剖析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提出有针对性整改措施,确定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对相关责任人严格对照《辽宁省烟草行业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行为处理暂行规定》进行追责。

  为确保自查工作取得实效,省局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真自查。明确自查工作对于违法违规大户专项治理行动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细致全面排查数据,发现异常线索,找出存在问题。二是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明确内管在违法违规大户治理工作中的主要职责和重要作用,加强与专卖、营销部门信息共享和意见交流,营造目标一致、协作顺畅的和谐工作环境。三是认真整改,严肃问责。认真反思发生问题的原因和根源,采取有效整改措施,力保违法违规大户专项治理工作达成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