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专卖 > 正文

广西崇左市扶绥县局“全方位”开展市场清理整顿工作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秋婷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卷烟市场,防止外地假非私烟流入本地市场,影响本地卷烟销量以及结构,近日,广西崇左市扶绥局组织人员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市场清理整顿工作。

  一是发放告知书,查处周边零售户。结合临近周边卷烟市场的特殊情况,制作《扶绥县烟草专卖局关于遵守进货规定的通告》、《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关于开展卷烟价格治理专项行动的告知书》两份告知书,针对周边乡镇、村屯进行发放宣传,对购进非渠道卷烟的零售户进行查处,进一步震慑未按进货规定销售非渠道卷烟的零售客户。

  二是查处无证户,防止假非私流入。结合无证户整治方案,对辖区内无证户进行全面的检查,存在无证经营卷烟行为的无证户进行查处,防止假非私烟通过无证经营渠道进入本地市场,侵蚀本地卷烟市场,影响卷烟销量。

  三是开展大户整治,严惩低价行为。结合前期大户坐摊写实情况,调阅行政处罚案卷卷宗,依据大户判断标准,制作大户名单,对向持证户或无证户供货、低价销售的大户,使用自律小组章程公约进行惩戒,体现自律小组平台惩戒作用,打破大户控制中小户的局面。

  四是开展飓风行动,严打网络售烟。稽查大队根据飓风方案要求,对辖区快递、物流企业进行摸排,针对有嫌疑的企业,组织稽查、市管员进行检查,节假日期间开展错时检查,防止网络售烟违法份子利用节假日进行寄递销售。

  开展清理整顿工作以来,发放价格治理告知书700份,进货规定告知书856份,共查处案件10起案件,其中3起为持证户未在当地进货案,7起为无证经营卷烟案,查获假非私卷烟12.6条,真品卷烟119.6条,同时对4户低价销售客户进行惩戒,进一步震慑涉烟违法销售行为,稳定本地卷烟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