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专卖 > 正文

甘肃临夏州局扎实推进清理整顿卷烟市场专项行动

2016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强艳玲
A+ A

  烟草在线临夏州消息  为严厉打击贩售假私非卷烟的违法活动,进一步整顿和规范辖区卷烟市场秩序,根据全甘肃省卷烟打假打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清理整顿卷烟市场专项行动方案要求,甘肃临夏州局开展为期3个月的清理整顿专项行动。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保障。7月中旬召开了全州系统清理整顿卷烟市场动员会(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州卷烟打假、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各单位要始终保持卷烟打假打私的高压态势,严惩涉烟违法犯罪首要分子,严厉打击真品卷烟非法流通行为,进一步激发活力,增强干劲,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二是注重协作配合,加强执法合力。要求卷烟打假打私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负责协调统筹协调辖区内的整治行动,完善打假协作机制,严厉打击贩售假冒走私卷烟违法活动;巩固联合执法机制,严厉打击真烟非法流入冲击市场违法犯罪活动,形成全方位、无盲点、无缝隙的监管整顿工作格局。

  三是强化监管措施,紧扣“两个突出”。突出对“互联网+物流快递”涉烟违法行为的监管力度,重点抓住快递、物流这两个关键流通环节,借助公安网监、技侦和治安等部门的力量,做到早介入、早立案、早调查,力争专项行动期间在互联网涉烟案件上有突破;突出对现有案件的深度经营,密切关注案件进展,多次组织专人赴联办地开展案情研讨。

  四是深化督导调研,积极营造氛围。专项行动期间州打假打私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对专项行动推进情况进行督促指导,确保行动取得预期效果。要求各县(市)局要加强执法过程宣传和媒体宣传,营造行动氛围,壮大执法声势,扩大专项行动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