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专卖 > 正文

广西崇左市扶绥县局大清理、大整顿行动出成效

2016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秋婷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打击假非私卷烟落地销售行为,广西扶绥局研究制定“大清理、大整顿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假非私烟打击行动。

  大清理、大整顿行动期间查获涉烟违法案件35起,万元以上案件5起、万元以下30起,其中假非私烟案件12起,同比增长20%。查扣各类涉案卷烟556条,假非私烟69.9条,同比下降64.9%,其中假烟(含白皮烟)42.1条、走私烟25.3条、非本地辖区真烟2.3条。二季度共办结26起,1万元以上办结4起,1万元以下办结22起。其中17起为移送工商办结案件,2起为行政处罚,3起为无主案件。

  2016年4月28日,在扶绥县新宁镇大塘村106-1号莫某的经营场所查获卷烟37.9条,卷烟空条盒80个,涉案金额达1.3万元。2016年6月7日,我局联合工商部门对扶绥县渠旧镇弄卜村果龙屯70号黄某的经营场所进行检查,当场查获违法卷烟111条,案值1.05万元

  通过开展大清理大整顿专项行动,有效遏制涉烟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烟草市场经营秩序,为卷烟销售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