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BBC记者街采,北京零售户:那肯定比你们国家强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
A+ A

  近日,英国广播公司(BBC)发布了一段短视频,探访新冠肺炎疫情过后的北京。记者从街头走到巷尾,对比一年前店门紧闭的商业街。面对如今的灯火通明的店铺,英国记者称,“完全不一样”。当记者询问一位零售户“觉得中国现在恢复得如何”时,这位零售户大哥笑呵呵地说道,“那肯定是比你们国家强啊。”

  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店主霸气回应的背后,显露的是他们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对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念和对祖国强大的自信底气!短短几个月时间,快速实现复工复产,经济发展逐渐恢复,市民生活步入正轨,城市重燃生机与活力,一次次“全城检测”刷新“中国速度”,一次次化危为安见证“人民至上”,这就是中国经验,这就是中国力量。烈日下、星夜里、寒风中,都留下了中国人民齐心战“疫”的身影;春花艳,笑语欢,生机勃,都彰显了浴火重生后城市的蒸蒸繁荣。

  坚不可摧的防疫长城背后,是一个个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促进”,烟火人间的胡同深处,蕴藏着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取得战胜疫情最终胜利的决心与对未来美好幸福的憧憬期待。

  (本文摘编自“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澎湃新闻·澎湃号、北京市东城区官方微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