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门面选址不好,就真的无可救药了吗?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铺专家 作者:
A+ A

  开店几大难:看市场,选项目,开店选址,经营难。

  看好了市场,选好了项目,选址如不小心,也会付出如东流水……

  选址有问题又该如何补救?快来看看铺姐给你整理一份“补救”指南: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句话放在任何行业都同样适用。

  选址不好怎么办,灵活运用这几招,挽救你的困难局面:

  1.巧用互联网:点外卖是一件越来越时尚的事情,即使门店位置偏僻,我们可以曲线救国,转攻外卖,昨天分析了外卖行业前景广阔,势必能帮助门店提升业绩。

  2.会员绑定:巧妙利用会员积分等业务,提供打折优惠、积分兑换等业务,将顾客与你牢牢绑定,增加复购率。

  3.醒目宣传:把店铺的广告牌做的更醒目一点。可以在离自己比较远的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竖立自己的广告牌,加上引人耳目的广告语,吸引客人。

  4.合作共赢:可以和附近商家进行捆绑服务。所谓合作共赢就是要学会和别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如果你隔壁有家饭馆餐厅,你可以和他们商量一起提供外卖服务。可以外送快餐或便当。因为不想出门吃饭的顾客们肚子饿的时候最想要的肯定不止熟食呀,而快餐和便当既方便,又品种丰富,最关键,价格还实惠。因此,可以和周边的商家一起合作。

  但要注意的是要学会随机应变,根据合作伙伴不同,提供不同的外卖服务。

  5.保质保量:做好产品和服务最重要。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如果你的熟食能够用心去做到最好,肯定会有源源不断的顾客的,你的口碑打响了,自然而然地会有很多人慕名而去。

  作为老板应该要具有一定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和顾客搞好关系,这个是非常有必要做的;如果我们人际关系好的话,会给我们店里面带来非常多好顾客的。

  这些方法非常适合那些小店位置没有开好,商圈不够火热的店家来使用,希望可以帮助各位老板们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