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公司举办全市卷烟营销人员综合素养提升培训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作者:辛户茜
A+ A

  近日, 江西省宜春市公司组织举办全市卷烟营销人员综合素养提升培训。

  卷烟营销人员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由市局营销中心主任李慧颖主讲,培训紧紧围绕行业营销政策解读和行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以推动卷烟营销高质量发展为主要内容,通过PPT幻灯片讲授、互动问答等形式,使培训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的“十六字方针”要求,全面提升和评估全市营销人员的素养能力,加快实现营销队伍职能转型。

  本次培训结合赣烟司【2019】29号《中国烟草总公司 江西省公司“卷烟营销在基层”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培训结束后在各培训现场进行“考一遍”活动考试。

  全市营销线1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和考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