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不可错过的“热商机”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佟雨航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七月流火的天气让天地间热浪滚滚,让人很烦躁。不过,对于零售商户来说,夏季的高温天气里藏有不错的“热商机”。

  一、夏日纳凉商品。一到夏天,由于天气炎热、蚊虫增多,拖鞋、凉席和蚊帐、竹枕等夏日纳凉俏销。这是个不错的“热商机”,零售商户一定抓住,不要错过。要想抓住这个纳凉商品的“热商机”,我们零售商户要抢钱抓早,在炎热天气还未到来之前,就提前进货。

  二、冷饮和水果。在炎热的夏季,清凉饮品和水果必不可少,组成了“热商机”大蛋糕的一部分。在夏季,冷饮和西瓜的销售可谓独占这个季节的鳌头,冰激凌、雪糕、冰棒、西瓜、冰啤、冰饮成了夏季超市销售的主角。一些聪明的零售商户,在店里多设置了一台冰柜,一个专门盛放冰激凌,另一个则用来专门冰镇啤酒和饮料等,吸引了大批顾客的光临。另外,西瓜也是夏季最好销的消暑果品,顾客买一个西瓜回家,剖开了放进冰箱里镇上一会儿,咬一口又甜又凉,真是惬意得很。

  三、娱乐好去处。夏季天气炎热,人们一般睡得比较晚,吃过晚饭后都喜欢出去转转,消暑纳凉。零售商户应该为附近的居民提供这样的消暑纳凉场地。比如,在超市门前的空地上支上两把遮阳伞亭,伞亭下放了两张八仙桌,四面摆着几只条凳,桌上摆着象棋、桥牌等娱乐设施,为附近的居民提供一个休闲聊天纳凉的好去处。晚饭后,超市附近居住的居民,都出来消食避暑纳凉,看到有桌有椅有娱乐设施的伞亭,自然会聚到伞亭下或聊天或下棋、打扑克。人们都喜欢往热闹的地方去,一些大人就会在伞亭下围观看热闹,而小孩子更是喜欢在旁边嬉戏打闹。无论是伞亭下聊天、下棋或打扑克的大人,还是嬉戏玩耍的小孩子,都会买一些冰激凌或冷饮喝,无形中促进了店里商品的销售。

  夏季里的“热商机”,你抓住了吗?快快行动起来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