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当“贵烟”遇上“国酒” 看南昌烟酒零售老司机如何来玩转

2017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安丽培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江西省南昌市船山路,是一条有太多故事与记忆的老街。而对于这座老街,从事烟酒零售20余年的老司机陈国发最有发言权。

  20余年前,烟酒零售品牌并不算多,但陈国发却靠诚实守信、憨厚实在,玩转了整个船山路。老邻里、老街坊,都愿意与这个满脸带笑的小伙子打交道。因为陈国发卖出去的烟酒,用南昌话来说都是“全间”个。

  探亲访友、红白喜事、业务应酬的烟酒生意,让陈国发的名气越来越大。由此,陈国发一直被辖区的西湖区烟草专卖局定为重点三好客户。

  近年来,烟草行业以香型为主要特征的品类构建不断推陈出新,清香型、浓香型、淡雅香型等品类构建在突出特色、细分市场方面都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尝试。对此,对于烟草行业推陈出新,陈国发也乐此不疲。

  自“贵烟.国酒香”这一系列新品香烟在南昌定点推出,作为烟草零售老司机,陈国发敏感地意识到“贵烟”遇上“国酒”的妙处。几乎在第一时间,把“贵烟.国酒香”摆放在专卖店最好的位置,最大化地向老客户推荐。“陈国发介绍的新品,肯定是杠杠的。 因为,我们就认他这个烟酒老司机。”但凡到店来购买消费的顾客,用发自内心的信赖来点赞陈国发。

  “当前很多人听到“贵烟•国酒香”这种“援酒入烟”的产品,觉得陌生又好奇,有人会怀疑这是否仅仅是突发奇想或者噱头,其实不然。如果我们把视域放大,横向上拓展到全球烟草,纵向上拓展到大海航时代欧洲人首次在南美发现烟草至今,那么我们会发现“援酒入烟”的做法一直是全球烟草的通行做法之一。”从事烟酒20余年的陈国发,对于贵烟•国酒香”的品位已能说出业内专家的味道来。

  陈国发还说,“援酒入烟”的产品一定能受到消费者欢迎,其真正的原因在于两点。第一,酒在发酵中的微生物菌群能够明显地提高烟叶的醇化水平;第二,酒,特别是茅台酒中的一些特殊致香物质与烟草致香物质具有很好的配伍性能,不但能够有效地提升卷烟的感官质量,更重要的是能够形成令人愉悦的卷烟香气新风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