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曾经不讲诚信我好后悔

2017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左士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网络诚信消费无忧”,是今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就是首先要倡导经营者在网络经济时代诚信经营,增强网络经营者的责任意识,切实落实法定义务,自觉保护网络消费者合法权益。其次是要建立完善网络消费者知情权、求偿权、交易权以及安全权等方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制度,发挥“互联网+”给消费生活和经济发展带来的新动力。再就是要发挥消协组织的社会监督和桥梁纽带作用,搭建网络消费者权益保护社会共治平台,构建紧密相连的网络命运共同体,建设消费无忧的网络消费环境。曾经,我因为不讲诚信,从而失去了顾客、失去了生意……

  小区里的老张是我店的老顾客了,多年来一直是我店的铁杆消费者。可是,自从那次价格发生“误会”后,他不但拉黑了我的微信好友,而且再也没有光顾过我的店买东西。

  那天下着阵雨,老张急急忙忙的跑来我店说是要买把雨伞。说来也巧,丈夫刚进货回来又出去有事了,而新进的商品就有雨伞。于是我急急慌慌的拿出一款雨伞卖给了他,而后又在商品展示区出样,并且标上了价格。丈夫回来后,发现我把雨伞的价格标错了,本来11元钱一把的雨伞被我错写成了17元钱。我对丈夫说,我刚刚已经以17元钱一把卖给社区的老张了。丈夫说,那得赶紧把多收的钱退给人家。我当时嘴上答应了丈夫,可心里却在想:东西已经卖出去了,反正老张也不知道价钱,不退也罢!时间长了,我也就把这事给忘了。

  后来有一天,我的一位要好的朋友告诉我,说老张在别人面前说我坏话,说我“宰客、杀熟”。我自知理亏,却又不好向老张认错,而从此之后,老张也再也没有光顾过我的店。

  如今,我深深地在心里感到内疚和后悔,当时如果听从丈夫的话,去把多收的钱退还给老张那该多好啊!可是现在后悔已经晚了。失信,让我失去了一位老客户;失信,也让消费者失去了对我的信任。今后,我将吸取教训,重新竖起诚信的大旗,把店开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