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店铺要注重颜值

2016年09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冯翠香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最近,为创建卫生城市,我们这里每条街道都治理的井井有条,打扫的光滑如镜,道路两旁的绿化带,花红叶绿,甚是养眼,就连我所在的市场里面,也都焕然一新,别具一格,统一的遮阳蓬上印着各自店铺的名称及经营项目,标准的铝合金卷帘门内是明晃晃的落地玻璃门,店内光亮照人的白瓷砖地面,像一面铜镜闪闪发光,四周墙壁洁白如雪,浅色的吊顶在白织灯的映照下,熠熠闪光,犹如水晶宫一样光彩照人,整齐的货架上摆着五颜六色的香烟、名酒、副食及日用百货,显得特别新颖诱人,整个店铺焕然一新,旧貌变新颜。

  在此基础上,为了更加引人注目,与众不同,我在门口的两旁擅自建了两个花坛,一边是普通的花卉,一边是可入药用的香草、薄荷、三七及艾草,景色宜人,香气扑鼻,颇受行人和邻居的喜爱,他们遇到蚊虫叮咬或皮肤擦伤,时常会前来讨要,十分方便顾客。

  一个店铺的外观颜值,就像一个打扮得漂亮的女孩一样引人注目,店铺需要美容,需要不断的更新换装,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才能满足顾客的视觉。

  视觉是第一感观,一个店铺想聚人气,首先要用容貌吸引住顾客的眼球,眼热心动,才会有购销欲望。

  俗话说,人靠衣裳马靠鞍,自从店铺焕然一新后,前来的顾客都赞不绝口,说店铺换新装后,商品的档次也跟着上去了,同样的商品,摆在简陋杂乱的屋子里,就会失去光泽,埋没它的华丽身份,而摆放在装修考究宽敞明亮的房间里,就会给人高尚的感觉,好的商品,只有摆在适合它的地方,才会显出它的高贵,它的与众不同。才会让顾客买得放心,用的舒心、称心。

  店铺要不定期的整理,美容,每天都给顾客新鲜的感觉,让他们流连忘返,生意才会做强做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