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上海烟草召开2016年半年度市场营销工作推进会 

2016年06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6年半年度市场营销工作推进会。市场营销中心京津沪全体人员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该集团下阶段市场营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适应烟草行业环境,创新驱动转型发展。适应市场新环境,适应行业新常态,树立创新转型的发展理念,义不容辞推进营销创新转型,努力成为集团创新转型的“启动点”。二是顺应外部市场变化,升级精准营销体系。适应市场格局、工商关系新的变化,进一步做精、做细、做新、做实,升级精准营销的理论体系,更加关注宏观形势的分类和评价,更加注重投放策略对产品市场状态的影响,更加关注市场消费机会的把握和分析,更加关注物流配送服务的协同创新。三是以“四讲四有”为标准,提升营销团队素质。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讲规矩、有纪律,争当业务、党务的“风向标”;讲道德、有品行,乐做品德优秀的“正气人”;讲奉献、有作为,争当履职尽责的“急先锋”。

  会上,市场营销党总支以“努力提升党性修养,担负起提质增效的历史重任”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要求营销条线党员以更高的要求投身到上海烟草的营销事业中去,为集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