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南嘉禾县局携手广西中烟开展“真龙”品牌文化宣讲会

2016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汉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携手广西中烟开展“真龙”品牌宣讲会,共同传递品牌文化。

  宣讲会上,采用PPT现场讲解、观看影像视频、客我互动等方式向参会人员全面讲述了广西中烟建厂历史、产品组合、销售策略、“龙”品牌文化等内容。随后,广西中烟讲师围绕“巴马天成”、“真龙(中国龙)”和“真龙(祥云)”等系列品牌,全面生动地诠释了“真龙”的文化内涵、内在品质及卖点等,进一步加深了零售客户对“真龙”品牌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品牌宣传效果。在互动有奖问答环节,与会卷烟零售户积极参加,并就如何培育好真龙品牌提了很多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广西中烟驻郴代表、嘉禾县局全体营销人员及43位重点零售户参加宣讲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