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以“三心”谋划推荐会促新品推介见实效

2016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5月20日—21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携手重庆中烟、四川中烟工业公司,分别在盐边县城与渔门镇召开新品上市推荐会。县局(分公司)以“三心”谋划此次会议,确保新品卷烟推荐会取得实效。

  一是筹备会议“精心”。积极与重庆、四川中烟工业公司联系,商定会议召开时间,并及时保障新品物料到位,让零售客户在第一时间品吸、认识、了解新品卷烟。

  二是筛选客户“用心”。结合上市新品价格,选取辖区内在该价位段销售排名靠前、配合度较高、积极性较强的客户参加会议,充分发挥以点带面效应,确保新品推荐会取得实效。

  三是明确会议重心。围绕主动推荐、稳价销售、突出陈列、多样宣传等方面内容与零售客户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同时,向零售客户强调要规范经营、诚信守法。通过充分发挥价格杠杆作用和市场优势,营造良好品牌培育氛围,不断扩大新品宣传面及影响力,提高消费者的认同度和满意度,逐步提升新品市场份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