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福建省局局长张永军到莆田市烟草调研(图)

2016年05月25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庄静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张永军局长与仙游城关零售户交流(右一为蒋志雄副市长)


张永军局长考察仙游鲤南专卖管理所、客户服务部


张永军局长与海岛零售户交流

  5月19日至20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张永军到莆田调研。调研期间,张永军会见了莆田市委书记周联清、市长翁玉耀,并与分管副市长蒋志雄一同调研。

  张永军先后走访了仙游县城关市场、秀屿区海岛市场卷烟零售户,深入了解市场情况,考察了仙游县鲤南客户服务部、专卖管理所和仙游县局办公楼,以及海岛客户服务工作站、海晟连锁店和秀屿区局办公楼。每到一处,张永军都与基层员工亲切握手、交谈,深入了解基层工作和生活情况。

  在听取莆田市局工作汇报后,张永军对莆田市局2016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莆田卷烟销售较好地落实了“五保”经营思想,专卖管理治理真烟非法流通全省领先,海晟连锁非烟经营树立了标杆典型,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得到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在原来的基础上取得了新的进步和提高。

  对于莆田市局下阶段工作,张永军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全行业当前在销量、税利、专卖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严峻的形势,明确任务,坚定信心,加倍努力工作。二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抓班子、带队伍,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有所作为。三是以精益管理为抓手,精雕细琢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形成精益文化。四是卷烟营销要始终坚持“五保”经营指导思想,努力保持良好市场状态,维护零售户利益。五是严格遵守和维护烟草专卖法,依法依规,规范经营,规范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