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营销部)开展二季度真龙品牌营销活动

2016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蒙峥坪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广西崇左市城区(营销部)围绕“两积极两加强”措施,做好真龙品牌重点规格二季度的营销活动。

  一、积极培育。充分利用工业公司大力支持的优势,积极开展工商零三位一体品牌培育活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聚焦重点规格进行消费拉动,营造良好的卷烟销售氛围。

  二、积极参与。积极与广西中烟驻点人员联系与沟通,协同工业公司市场人员宣传活动,利用新商盟、零售客户培训、微信圈、短信平台等渠道,加强活动宣传,让零售户和消费了解活动内容,提高活动的关注度,提高活动的参与度。

  三、加强引导。要求客户经理加强对活动的宣传,及时了解和掌握辖区零售客户活动规格去年同期销量情况,加强上柜引导和购进指导。

  四、加强考核。营销部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时跟踪检查,主要检查零售客户对活动的知晓率、客户经理宣传到位率、品吸烟发放等情况。对宣传不到位,活动物资物流发放不及时、不到位导致客户投诉的将严格追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