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酒泉市局五项措施提升客我关系黏度

2016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颖娜
A+ A

  烟草在线酒泉消息  近日,甘肃省酒泉市局(公司)从管理制度、运行机制、价格监督等方面,学习借鉴乌鲁木齐市公司零售客户“自律互助小组”建设工作的模式和经验,提升辖区零售客户服务水平,增强客我关系黏度。 

  一是健全组织机构。修订、完善明码实价管理、协会骨干管理、会员激励奖惩、组织活动管理等制度、办法。要求各分会每年制定行业协会建设工作计划,对各项协会活动内容、范围、频次及预期效果进行科学部署和定期评估。

  二是发挥协会活力。注重活动质量,避免“协会活动就是搞培训、会员交流就是开小会”等片面认知,充分借助竞赛比拼、户外拓展、观摩交流等方式,努力调动会员参与热情,提高协会活动质量。同时,抽调各部门、各科室业务骨干,进一步充实协会秘书处组织力量,建立各县(市)分会协会工作跟踪督导机制,不断完善协会工作管理机制。

  三是加强监督考核。将协会工作质量纳入对各县(市)级营销部、各片区考核范畴,同时发挥客户经理、市场管理员、会员小组长的引领作用,调动零售客户参与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协会基层组织建设成效显著。

  四是深挖文化内涵。打造宣传窗口,采取定期印制、发放协会报刊(杂志)或借助“微信营销”、“网络营销”平台等方式,表彰会员先进事迹、推广优秀经营案例。积极开展扶贫帮困、维稳拥军、敬老助人等社会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增强会员责任意识,提高协会组织凝聚力。

  五是注重能力建设。积极开展违法成本教育,强化广大会员对12313等投诉举报渠道的掌握程度,引导会员掌握细支烟、低焦油卷烟等特色品牌的买点、卖点,重点关注中、小型零售客户的提升需求,强化服务消费者的能力,主动分析消费者购买行为,挖掘潜在消费需求,不断提高中、小型客户的销售信心和经营技能,稳步提升卷烟盈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