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重庆卷烟厂参加綦江开发区商会座谈会(图)

2016年04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石燚
A+ A

座谈会上讲话

与綦江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交流

看望促销人员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3月31日,重庆卷烟厂党委书记张云义受邀参加綦江开发区商会2016年第一季度会员互访座谈会。

  会前,张云义看望了工厂在綦江的促销小组,了解近期的促销效果和物资情况,希望促销员在多卖烟的同时要注意近期的天气变化,多注意身体。

  会上,重庆卷烟厂播放了重庆中烟宣传片,讲解了重庆中烟的企业文化。张云义指出,面对国际国内严峻的经济形势,面对重庆烟草“十三五”规划税利翻番目标,面对行业内激烈的竞争形势,特别是面对地方经济发展,希望各企业能多用地产烟,支持地方税收,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各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张云义还强调,重庆中烟近期推出的几款新产品都是高配方低价位,质量控制到位,产品质量稳定,具有很好的吸味,能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

  会后,张云义同綦江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徐建就地产烟近期的销量情况、接下来的产品投放策略进行了深入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