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北浠水县局抢抓节点强化淡季营销

2016年04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冠华
A+ A

  烟草在线浠水消息  近日,湖北浠水县局结合当前市场特点,抢抓节点,进一步加强节前卷烟市场服务,做足淡季营销工作,带动销量回温。 

  一是三方互动,形成合力。县局机关工作人员与各自挂点线路的客户经理、市管员共同开展市场走访,深入了解辖区零售户的经营状态和市场真实需求,迅速反馈和回应客户诉求及意见,共同分析辖区市场存在的问题,积极寻求对应措施,形成市场服务与管理的合力。 

  二是巧借节点,驻点促销。针对节前市场,做实市场调查,精准统计回乡人数,不同区域借力不同品牌和大客户销售能力宣传卷烟品牌,满足卷烟品牌的个性化需求,提升营销服务的精准度,促进卷烟销售上量。 

  三是加强考核,突出效果。根据市场需求的动态变化,因地制宜、集中精力做好细支烟、省外烟、新品牌的培育,加强营销服务考核,将卷烟销售进度分解到天、到人,确保完成季度目标任务,保障销量不落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