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岷县局(营销部)五措施替客户消化卷烟库存

2016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传奇
A+ A

  烟草在线岷县消息  春节过后客户卷烟库存量较大,客户节后的动销趋缓,甘肃省岷县局(营销部)提出五步措施,指导客户消化卷烟库存: 

  一是指导客户卷烟销售要化被动为主动。在卷烟的销售中,指导零售客户化被动销售变为主动推销,消费者进店后要向消费者主动推荐库存多的卷烟,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和购买意向。 

  二是指导客户卷烟陈列摆放要显眼。指导客户卷烟陈列中可以将滞销或库存量较大的卷烟陈列在新品卷烟或畅销卷烟旁,利用视觉冲击,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刺激库存量较大的卷烟销售量。 

  三是指导客户变换销售手法。指导客户将订购的新品卷烟采用单包销售法,结合新品牌卖点和突出陈列,逐包销售,提升新品销量,降低库存。 

  四是指导客户采取适当的促销方法。对于滞销卷烟结合消费者消费心理的喜好设立促销方式,买烟搭配打火机或手纸的方法销售,逐渐降低滞销烟库存量并在日后掌握该品牌(规格)的合理库存量。 

  五是指导客户收集婚宴市场、餐饮酒店、单位的消费信息。主动联系婚宴及餐饮销售,可以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促进卷烟库存消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