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烟草公司开展“分层式”终端建设

2016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农茺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提升辖区零售终端建设,提高卷烟营销网络运行效率。近日,广西崇左市烟草公司开展“分层式”终端建设,各个击破,有序推进终端建设水平。

  第一层级:普通终端。以形象维护为切入点,转变普通终端客户的经营意识,改善卷烟销售环境,加强培训,提高普通终端客户自我提升的意识,持续向现代终端靠拢,壮大现代终端队伍,整体提升辖区终端建设水平。

  第二层级:现代终端。突出“六大终端功能的有效发挥”,在原有已建现代终端的基础之上,优中选优,提高标准,引导客户自主建设示范性终端,为现代终端建设树立标杆,打造建设现代终端的自主提升通道。

  第三层级:直营终端。根据“一县一店”的原则,突出“客户体验”的目的,按照现代卷烟零售终端的最高建设标准,打造卷烟品牌宣传、培育的主阵地和旗舰终端。通过分区配置,让客户在店内得到全方面的卷烟体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