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泾川县局(营销部)开展“一对一营销”活动(图)

2016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斌
A+ A

  烟草在线泾川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零售终端建设,有效发挥终端培育品牌、引导消费的作用,甘肃泾川县局(营销部)近日以“面对面、一对一、手把手”营销机制为基础,通过优化店堂环境、提升技能培训、深化经营指导等方式,提升现代零售终端客户软实力。

  面对面交谈,打造特色终端。从店面形象、硬件设施、卷烟陈列、营销技能、规范经营等方面入手,深入门店对现代终端客户提供服务指导,优化经营环境,打造辖区样板店,切实做到以点带面、以面带片,促进整体终端建设上水平。

  一对一培训,强化经营能力。从现代终端客户的地理位置、消费群体、历史销量、经营能力和库存情况等信息为依据,从品牌上柜、卷烟订购等方面帮助现代终端客户制定销售计划,不断提高零售客户把握市场的能力。

  手把手指导,丰富经营知识。针对部分现代终端零售客户经营理念相对落后、营销技巧匮乏的实际情况,通过上门手把手培训、组织交流学习、辅助营销等方式,不断丰富现代终端客户的卷烟经营知识,着力提升其经营能力和赢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