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南京市场2015年苏产细支烟过万箱答谢会顺利召开

2016年03月09日 来源:江苏中烟工业有限公司网站 作者:闫紫晴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工业有限公司网站报道  截至2015年12月31日,2015年全年苏产细支卷烟在南京地区销售10717.42箱,同比增长43.8%,成为苏产细支卷烟创造的又一个辉煌。2月25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协同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苏产细支卷烟南京市场过万箱答谢活动。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涛,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李潮江,公司营销中心主任黄彪、南京卷烟厂厂长朱卫星,南京市烟草公司副经理刘旭等领导及南京分公司所有领导、部分工作人员,江苏中烟相关人员,零售终端客户代表共计1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介绍了苏产细支烟的发展历程,播放了三款细支卷烟新品的宣传短片,讲解了苏产细支烟的产品特点和品牌规划。公司营销中心分别对培育苏产细支烟做出突出贡献的有关单位、零售户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邀请与会人员互动。

  周涛对南京烟草以及广大零售户对江苏中烟多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江苏中烟2015年经济运行及品牌发展情况,重点阐述了南京市场苏产细支烟销售过万箱的重大意义,并对江苏中烟2016年及“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方向作出展望。最后,他指出,行业细支烟发展战略为苏产细支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通过“工商零”三方的协同合作,苏产细支烟将在南京市场持续健康成长,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李潮江高度评价苏产细支烟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经过十年的发展,苏产细支烟从先行到引领,已经成为中式卷烟创新突破的成功典范,他表示,作为江苏中烟品牌发展的“根据地”,南京市局(公司)将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继续做好苏产细支烟的培育工作:一是凝聚共识,不断扩大苏产细支烟在宁市场份额,二是做实做细,持续提高苏产细支烟培育工作实效,三是工商协同,积极构建苏产细支烟培育长效机制。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进了各方之间的友谊,提高了苏产细支烟的社会影响力,明确了工商零三方今后工作的重点与方向,为苏产细支烟在南京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