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商家卖商品 “杀熟”要不得

2016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当微信正流行时,我也在我的微信好友圈里向我的朋友推销商品,让他们好在我的小店购物,提高我的销售,我采取薄利多销以增加我的利润。一个到我店里买东西的朋友说:”小杜,你做人真实诚,真是做到了物美价廉,不像有些店主,越是朋友就越狠狠赚他一笔。”我对他说:“那岂不是生意做不成了,连朋友也做不成了?”他给我讲了一个他经历的故事:有一次他妻子的朋友在其微信圈发布一款化妆品的代购,价格比网上的都便宜些,这位朋友告诉他妻子原因是直接代购少了许多中间环节,也避免了一些关税,自然价格要低一些。他妻子也买了一套,结果呢,他妻子用后发现和自已在商场里买的东西有差别,因为是朋友,她只好自认倒霉,从此和这位朋友绝交了。多年的友情竟然抵不上几百块钱,让他妻子觉得很伤心,你看“杀熟”不仅让人损失了钱物,而且还搭上了友情。

  我们现在刷微信朋友圈,经常会发现好友在上面晒各种商品,而且还不断刷屏,就好像逛淘宝一样。添加陌生卖家为微信好友时,我们应保持充分的警惕性,要通过长时间、大量的交流,在充分了解对方的人品及其商品后,再决定是否购买对方的商品。通过微信购买商品时也要格外慎重,不能因为双方为“朋友”关系而轻信对方。如果对方有这样的杀熟行为,你只能“吃一堑长一智”,因为这种购物方式尚未建立成熟完善机制。

  我们商家在用微信营销时,你要记住:你卖的不是商品,而是你的人品。你只有用诚信经营,以优质的服务才能换来良好的口碑,你又何愁不赚得盆满钵满,将你的事业做得更大更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