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浙江舟山市局稳步推进节后数据采集工作

2016年03月02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落实浙江省局(公司)相关要求,准确掌控节后卷烟销售状况,有效提高数据采集数据质量,日前,舟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从三个方面着手,稳步推进数据采集工作。

  迅速启动节后盘库。针对春节期间由于系统故障和漏刷造成的库存失实,舟山市局(公司)节后组织开展全市范围内的样本客户实盘,按照“开门一户盘库一户”的要求,确保库存数据在节后的第一时间恢复准确,为更好地把控市场状态提供数据支持。

  完善数采管理办法。着力提高样本准确率和“每卖必刷”执行率,修订样本客户分类标准,最大限度发挥样本激励有效性;制定终端数据监测办法,将销售时间段和销售波动率的监测指标纳入检查考评,提高数据监测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督促样本客户“扫码销售”的习惯养成,切实解决漏刷和集中刷问题。

  加强数采工作支撑。围绕监测指标项、监测便利性、审核有效性三个方面,针对数采工作中存在的监测盲点及监测漏洞,研究开发数采监测平台,推进数据监测工作由手工化向“自动为主、手动为辅”方式转变。加强数采设备供应商管理,扩大数采系统的运维范围,提升数采运维质量,切实做好保障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