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酒泉敦煌市局主要领导调研节后卷烟市场

2016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哈彩霞
A+ A

  烟草在线敦煌消息  为及时、全面掌握节后卷烟销售、社会库存和市场需求情况,准确、客观把握辖区市场机会和潜力,近日,甘肃省酒泉敦煌市局(公司)主要领导积极行动,着眼“三个深入”,开展节后卷烟市场调研工作,营销、专卖部分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

  一是深入走访重点客户。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市区、七里镇重点客户和周边主要乡镇,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卷烟销售动态和社会库存状况、重点品牌走势、卷烟经营盈利水平,期间,敦煌市局(公司)主要领导首先向广大零售客户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虚心倾听了客户意见和建议。

  二是深入调研节日消费。主要领导前往城区主要街道、主要商场、集市,询问各类商品春节期间消费情况,了解消费者对卷烟购买数量和规格的需求满足程度,为后期科学调整货源策略做好指导工作。

  三是深入查看施工现场。针对筹办丝绸之路国际文博会的特殊机会,主要领导深入调研龙行天下、天赐一秀、大剧院、机场扩建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和规模,掌握卷烟消费动向,并密切关注工程周边卷烟客户需求,为深挖卷烟市场潜力收集第一手资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