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陕西省局第三调研督导组到蒲城县市场开展专题调研

2016年0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庚
A+ A

  烟草在线蒲城消息  2月17日,陕西省局(公司)第三调研督导组在黄嵬组长的带领下,莅临蒲城县局调研指导卷烟营销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蒲城辖区部分零售客户,向零售户详细了解卷烟销售、市场价格、品牌走势等情况,并对当前库存逐户逐品牌亲自盘点登记,为所到商店宣传解释说明辖区卷烟暂停访销一周的原因,了解一周对客户卷烟销售影响,同时耐心询问了零售客户在卷烟销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组在市场调研过程中,与县局主要负责人及客户经理进行了深度交流,充分了解了蒲城当前区域市场实际情况,深入分析卷烟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及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督导建议。指出,面对当前卷烟市场出现的新变化,要深入反思“六个问题”,认真思考行业发展新常态的举措。一是要切实做好节后市场调研工作。继续发动全员深入市场进行调研,把握本区域内卷烟消费规律及销售潜能,科学制定营销策略,切实提高把握市场的能力和水平。二是优化客户评价分类,做好客户进、销、存数据采集、分析和预测工作,及时掌握社会库存和客户需求,有效解决客户“吃不了和吃不饱”的问题。三是要加强现代终端建设,提高客户经营能力,完善信息采集机制,提高市场信息收集及应用的质量。四是要加强与市局沟通联系,及时反馈市场真实需求,根据区域实际调整供货政策,最大程度满足零售客户需求,从源头上防止卷烟无序流动。五是要统筹规划,有效监管市场,把“突出加强专卖、守好省内市场”专项行动抓好、抓实、抓出特色,严防外地卷烟流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