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贵州毕节卷烟营销中心携贵州中烟共同推动工商协同营销

2016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远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为深度挖掘工商协同潜力,创造工商协同价值。春节期间,贵州毕节卷烟营销中心携手贵州中烟共同推动工商协同营销,提升卷烟品牌竞争力,转变传统的品牌培育模式和方法,实现了卷烟新品贵烟(洞藏成香)“1+1>2”的品牌培育效果。

  工商代表对八个县(区)营销部进行了贵烟(洞藏成香)新品上市培育,合力策划、组织和宣传。一是深入市场调研。工商代表联合走访了80多家零售客户,深入到零售户身边,和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最真切的了解贵烟新品牌的销售情况。二是亲临现场指导。工商代表亲临销售的最前沿,现场参与贵烟(洞藏成香)新品的推荐销售,近距离观察贵烟品牌的消费者,和消费者交谈,收集消费者信息,建立消费者档案。三是借助新商盟、楼下店APP、大营销QQ群、杜鹃情微信等信息平台进行宣传造势。将贵烟(洞藏成香)的品牌文化进行链接,引起零售户、消费者关注,增强零售户订购兴趣及消费购买欲望,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该品牌1月份在各县(区)成功上柜销售,目标客户上柜率达到70.61 %,取得了“1+1>2”的新品培育效果。

  通过此次品牌培育,工商双方达成了共识:一是广泛开展品牌培育活动。二是借助“工商协同+”大舞台,拓宽营销宣传新渠道。三是全员营销,统一宣传口径,开展针对性走访。四是工商紧密结合为贵烟销售保驾护航。本次贵烟(洞藏成香)的成功培育,助推了毕节烟草“一店两特色、一品两协同”卷烟品牌培育新模式发展升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