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省局调研组到金昌市调研指导卷烟营销工作

2016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建国
A+ A

  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近日,甘肃省局(公司)调研组一行3人深入金昌市永昌县、金川区走访了解市场销售情况,并对该市卷烟营销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其间,调研组走访了不同业态零售客户,详细了解客户当前卷烟购进、销售、库存及零售价执行情况,查看了部分零售客户终端营销管理系统使用,盘点了客户实际库存,征求客户意见,并组织个别客户和基层营销人员座谈沟通,进一步了解客户对货源、客户服务、零售价格执行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对卷烟经营形势的预判,询问一线营销人员市场销售、终端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该局(公司)今年1月份在卷烟经营方面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采取的主要措施以及一季度卷烟销售预期和安排。

  调研组认为市局(公司)在卷烟营销上遇到的困难是客观存在的,采取的措施符合金昌实际,积极有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断货品牌的货源组织,确保节前卷烟市场需求得到充分满足。二是对下降品牌(规格)进行深度原因分析,积极与工业企业协商适时开展有针对性的促销活动,充分调动客户积极性。三是将终端建设与卷烟营销结合起来,通过终端建设促进卷烟销售,探索终端建设新思路,切实将产品销售、品牌培育等功能发挥转化为客户的自觉行动。

  会上,市公司主要领导表示,针对目前该市卷烟销售现状,将总体分析和把握市场状态,坚持“稳销量、提结构、保增长”工作思路,认清形势,鼓足干劲,抓住有利因素,采取有力措施,大干100天,确保实现一季度卷烟销售预期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