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遂川县烟草公司春节前指导客户合理订货

2016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香兰
A+ A

  烟草在线遂川消息  春节来临,由于货源的不稳,时有时无;还有紧俏货源虽然挂在网上,但是还是有很多客户不会去看,导致漏订,直接影响客户的赢利水平,还有他们虚报比较厉害,这样会影响货源满足率的,为此,江西遂川县烟草公司春节前指导客户合理订货。

  1、要随时关注货源的库存情况,和紧俏货源的分配情况;首先要了解这两大块,才能正确的指导他们订货。

  2、及时跟踪客户的订单,每个客户的订单都必须得去看一下,才能了解客户的订单有没有异常,有没有漏订什么紧俏烟,还有要看他们的需求量是否过大。跟踪完客户的订单后,不光是看,有异常的还要及时跟客户联系,问他是什么情况;或漏订了叫他及时补回去,需求量过大可以叫他改正过来等等。

  3、把客户同期的卷烟销售数据倒出来,走访时告诉客户他同期销售了多少卷烟,让客户自己心中有数,有个对比;我们客户经理也更有目标。

  4、从客户的订单可以了解到该客户的卷烟库存情况,卷烟销售情况以及卷烟的毛利率;从而更好的指导客户合理的订货,合理的库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