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决战春节旺销季看这四步

2016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建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年关将至,卷烟销售进入旺销季,为了春节期间正常经营不断档,要高度重视,并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落实。 

  资金保证。节前各种商品都要大批量地进货,资金相应地会受到制约,这就需要统筹兼顾,尽可能地留足卷烟购货款。对其它商品可以分多批次购进,或先代销后结算。一句话,给予经营利润大的商品充足的资金保障。 

  货源购进。根据自己经营能力,在烟草公司供应范围内订足所需货源,尽可能地购进新品牌卷烟,一可以增加品牌数量,二可以吸引新的消费群体,增加销售商机。 

  营销策划。卷烟等商品购进后,需要制定相应的销售措施。在店堂内布置灯饰、招贴画;卷烟陈列摆出新意,刺激消费者眼球;制作宣传单页,将店内主要商品、价格等主要参数印在上面,发放给消费者,扩大销售面,增加销售机率。 

  售后服务。增强售后服务意识,对需要送货上门的顾客提供便利,赠送方便袋等;发放会员卡,让顾客享受购物优惠。建立顾客档案,对顾客需求、消费习惯等进行跟踪,通过QQ、微信、短信等多种形式沟通,联络情感,培养忠诚客户。 

  总之,只要在资金、货源、策划、服务等诸方面有所保障,那么在春节旺季销售中定能赚个盆满钵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