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苏徐州铜山区:市场调研听民声 基层慰问鼓干劲

2016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卜慧慧
A+ A

  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2016年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切实了解节前卷烟市场动态,准确把握消费变化趋势和供需反响,确保营销、专卖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开展,日前,江苏徐州铜山区局主要负责人王忠伟局长带领相关人员深入辖区市场开展了实地调研,并对基层员工进行了新春慰问。

  走访调研期间,王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到茅村、柳泉、利国等辖区零售客户店中,与客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节前专卖管理、市场需求、卷烟库存、卷烟价格等情况,同时听取了零售客户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现场给予了耐心解答,面对面的交流方式,拉近了与零售客户之间的距离。

  市场调研结束后,王局长代表区局党组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员工,为大家带去了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鼓励大家要实行节前弹性工作机制,排除畏难情绪,保持高昴的工作状态。对节日期间的具体工作王局长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完成销量任务。二是要加大监管力度,重点打击回流卷烟,确保市场状态良好。三是要加强安全意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四是要自律自警,规范经营,确保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新春佳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