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钻石(荷花):飒爽风姿(图)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小花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这么多年干零售业务每天都呆在店里,只围着三尺柜台转圈,不免会心生倦怠,其实自己的心早就飞向了大自然,所以总渴望着能抽出时间出去走走,也算是返归大自然的心愿吧。记得那次我们去的是大武口区的星海湖,一见星海湖,我雀跃的心潮就怎么也按捺不住:

  一波清水绕绿幽,浅鱼游,掠起几谭鸥鹭,看那决胜处,若想高呼,若想奔舞,一派撩逗的心机畅想无限。如若游性不解,那里的渡船会带你去畅游湖面,馨风拂面,速度激起无尽的的水花,让你感受激情的穿越,安静吧,几杆蜻蜓点水,一方肥鱼吐泡,在芦苇荡间野鸭游戏,放眼四壁,心生感叹,大自然真的伟大呀。水是生命的源泉,水生就了这里的一切,绿的草悬挂的垂柳;红的,黄的粉的各色的小花掺杂在一些新奇的植物间,融融的组合,一个大自然的家庭,所以说这里就是奇珍异草的百草园。当然最让我钟情的还是那离星海湖不远处的小湖,湖里铺满了荷叶,这使得在北方的景色中更加显得珍贵与稀奇,也许是我去的季节早了,那满池的荷叶中只盛开了几朵荷花,游人悠闲的摆弄出媚人的姿态,留住心情的最佳时刻,美丽展现在湖面上的那一抹艳丽,新奇爱意,全都刻画在永久的记忆中。由于它的出众不经让我想起了我店的钻石(荷花)卷烟,朴实的包装,在华丽的众像之中更显得与众不同。它屹立在我的柜台上,特别显眼。

  记得那是去年的一天,好友小王无意间向我问起,你店里有荷花吗?我开玩笑的说:“有”,他马上就说:“给留我两条。”我奇怪的问你说的荷花多少钱一条,他说可能三百多吧(卷烟没涨钱之前的价格),你要是有我可以给你加一点钱,无所谓的,经他这么一说反而倒把我给难住了,说实话荷花我还是头一次听说,哪有这东西啊,于是我回到家就上网查了一下,哦,原来是这样啊:

  钻石(荷花)作为钻石品牌的一款贺岁新品,包装设计新颖独特,融典雅、现代于一体,香气醇厚,烟气圆润细腻,口感甜爽舒适。

  配方设计应用了原生态烟叶、天然本草香精香料、增香减害型薄片、个性化嘴棒等领域中取得的最新成果,将天然本草植物提取液溶于优质烟叶中,烟草本香与本草醇香在烟支燃烧后互为补充,协调流转,展现出香气飘逸,优雅纯正,投发性好的感官特征,实现高香、舒喉的和谐统一。产品从改变传统的加工模式入手,烘丝形式以壁温控制为主,风温调节为辅的处理工艺,烟丝由蒸变烤,是叶组配方中的致香物质充分转化协调,使其香气量、香味浓度显著增强,从而丰富烟叶本香,减少刺激,增强醇厚质感。

  怪不得呢,这小子抽烟的抽的这么稀奇,连特供也想抽。这也难怪出门办事要的就是不一样,当你拿出别人没有的,即便是很便宜,由于大家没见过,对方也会另眼对待,怪不得呢,阿杰曾今就拿南方的某款香烟硬是把别人的中华诓走,那人还一个劲的说好抽。这件事虽然只是一次简单的谈话,却给了我很深的记忆,前不久,烟草公司通知零售户申购荷花,我便报名申购了,同时我也通知了小王,没想到这小子很贪婪,竟然说让我不要卖给别人,都给他留着,说与他经济往来的商业朋友多。没过几天,就订购了荷花,当阿杰看到荷花时,他打开贪婪的吸了一口,然后仔细的揣摩着烟盒说:多了五颗星。

  如今荷花的低调出场,应运而生,是因为它有着不一样的气质,在它的整体概念中,荷花卷烟就是每一天的新故事,继承者名族传统的旗帜,风姿飒爽,一品清廉,风雪中荷花凌傲雪不衰,以它的清廉浊淤泥而不染,展示于世人的眼帘,荷花它就是清廉的使者,这就是中华儿女展示出来的正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