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三个深化”加大农村市场开发力度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日前,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立足“三个深化”,不断加大农村市场开发力度。

  一是深化市场走访,把握真实需求。由局长、经理亲自带队相关部门深入盐边县渔门镇农村市场走访调研,通过了解零售客户库存、重点品牌动销情况以及开展消费者调查等方式,充分掌握农村消费者收入、消费习惯等信息,找出影响农村市场卷烟销售工作的因素,认真研究、制定合理化营销策略,为经营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二是深化经营指导,提升赢利水平。准确定位农村卷烟需求档次和品牌,做好适宜价位、潜力品牌的市场引导,加大重点品牌培育力度,帮助客户了解品牌特点和卖点,引导客户科学确定卷烟库存数量,促进品牌动销,加快资金周转,切实提高农村零售客户赢利水平。

  三是深化终端建设,改善店面形象。针对农村零售客户普遍存在“脏、乱、差”的现象,从店面环境卫生、卷烟陈列、统一价格标签等方面入手,按照终端陈列要求,帮助其做好整体形象提升,努力打造靓丽终端,营造良好的卷烟消费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