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敦煌市局“培比学”力促终端建设再提升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贵斌
A+ A

  烟草在线敦煌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终端建设再提升,更好的在零售客户之中树立典型和促进客户经理之间相互交流学习,近日,甘肃省酒泉敦煌市公司组织开展“培、比、学”活动,力促终端建设水平再提升。

  一是双向培训提素质。在终端建设推进中,始终抓住提高客户经营能力这个关键点,通过深入市场调查,对零售客户分层次,分批次开展针对性培训,提高零售客户对终端工作的配合度和依存度,提升零售客户对烟草行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也对客户经理开展培训,注重强化客户经理的交流能力和传播行业价值观的能力,不断提高客户经理个性化、亲情式、增值性服务水平。

  二是组织评比促进步。通过成立督导小组,对接客户经理日常工作,分阶段对终端建设效果进行验收评比。一比陈列效果,评业务技能;二比应知应会,评客户经营软实力;三比系统使用,评网建推进水平。通过检验阶段性工作效果,奖优罚劣,不断促进客户经理工作水平提升。

  三是交流学习再落实。通过开展阶段性互评互助,对优秀零售终端进行重点讲解,大力推广,同时促进客户经理之间服务意识交流、业务能力交流、政策理解交流,不断吸取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完善现代零售终端客户的资料和客户档案建设等基础性工作,持续提升工作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