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局(营销部)召开零售户销售信息分享会

2016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毛源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为确保实现2016年卷烟销售工作良好开局,广西崇左龙州县局(营销部)按照崇左市局(公司)元春动员会的工作要求,于近日召开系列零售户元春卷烟销售信息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就以下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项解读:一是阐述2015年龙州卷烟销售总量同比小幅减少,结构同比提升,分析烟卖得比去年少,但是利润有所增加的客观背景;二是阐述2015年龙州辖区硬盒芙蓉王、软盒玉溪、真龙(珍品)、真龙(软祥云)等爆款销量增加的数据支撑,分析卖烟价位增一档对盈利的重要意义;三是明确全区2016年四五类烟同比减少8万箱,从合理库存、订购指导和主动推荐三个方面讲述如何有效引导卷烟消费升级;四是总结分析以往春节期间卷烟订购、防抢防盗防调包等各项实际经营问题,提供零售户卷烟经营“小妙招”。

  针对2016年一季度的卷烟经营,分享会上建议零售户,一是要抢抓春节旺季的有利时机,进一步重视返乡、过节送礼等卷烟消费能力,珍惜每一次订烟机会和每一条供应量;二是将本店销售与烟草公司开展的促销宣传活动相结合,引导消费升级和利润提升;三是卷烟订购计划要做到心中有数,充分关注“标配”规格、优势品牌和10-13元价位段卷烟,注重满足市场需求,做到节假日卷烟销售不断货、不脱销。

  本次分享会将采用集中宣贯、一对一走访“小锅炒”等形式开展,覆盖龙州辖区12个乡镇,1000多名零售客户,目前分享会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