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扮好“三种角色”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2016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强化客户服务效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2015年来,四川盐边县局严格执行客户服务流程和服务标准,实施差异化精准服务,以“三种角色”帮助客户不断提升卷烟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

  一是提升能力素质,当好营销“明白人”。全面提升客服队伍的能力素质,不仅要求其熟练掌握卷烟营销知识,还要懂得电脑、金融等与客户经营密切相关的知识,通过丰富的知识和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帮助客户有效解决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难题。

  二是提供个性化服务,当好客户“知心人”。针对卷烟零售客户不同地理位置、不同经营情况给出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及问题解答,以个性化服务实实在在为客户排忧解难。 

  三是加强信息管理,当好客户“知情人”。提升客户信息管理系统的信息容量,尽可能存储客户有用信息。同时,及时整合不同客户信息管理数据,保证信息及时有效。做好客户信息的不定期摸底更新维护,确保客户信息真实准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