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山东省局领导到济南长清、平阴调研

2015年12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21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吴洪田到济南长清、平阴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吴洪田实地查看了济南长清区、平阴县卷烟市场,走访卷烟零售客户,详细了解卷烟销量、社会库存、零售价格等市场情况,并与一线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市局(公司)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积极转变观念,找准了工作突破口,呈现较好发展态势。一是抓基层打基础工作稳步推进,实施专销送片区管理,推进基层单位模拟法人考核,下大气力强化市场监管,探索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体现了“实”和“真”的要求。二是牢牢把握卷烟销售这个主旋律,完善营销考核体系,优化货源投放,积极开拓雪茄烟市场,提升了卷烟营销水平。三是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历史遗留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引导消费,确保完成2015年销售任务和2016年良好开局。二是继续抓基层、打基础,做好、做实专销送片区管理。三是切实加强企业管理,做实模拟法人考核,增强基层单位成本效益意识,努力降本增效,提高运行质量效益。

  省局(公司)办公室、政工处、销售处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济南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一线员工参加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