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张掖山丹县局开展卷烟防骗、防调包温馨提示活动

2015年1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贾军锋
A+ A

  烟草在线张掖消息  临近年终岁末,涉及卷烟诈骗、调包现象有所抬头,为使广大经营户能够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免受损失,近日,甘肃省张掖山丹县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卷烟防骗、防调包温馨提示活动。 

  一是加强信息收集。积极与公安机关沟通,掌握辖区已查实涉及卷烟诈骗、调包刑事案件具体情况,了解不法分子做案特征和手法,汇总详细资料。

  二是印发宣传资料。认真梳理搜集到的相关资料,并及时印制《卷烟防骗、防调包温馨提示宣传单》,将不法分子进行卷烟诈骗、调包的常见手法,防范措施和辨别真假卷烟知识以及客户遇到情况时的举报方法等内容告知零售户,提高警惕性和预见性。

  三是开展温馨提示。通过营销人员上门拜访服务和专卖人员市场检查之际,将宣传材料发放到辖区每位卷烟零售客户手中,以案说法,全面开展卷烟防骗、防调包温馨提示宣传,提升卷烟零售客户的相关防范意识。

  四是培训鉴别水平。专卖人员在日常市场走访中,对零售户开展真假烟鉴别基本知识培训,引导客户学习真假烟鉴别的技巧,通过真假烟对比分析,提升客户鉴别真假烟的能力,现场看穿卷烟真假,降低真品卷烟被调包的发案率。

  通过积极宣传,不仅提高了零售户预防卷烟诈骗及掉包的能力,同时也树立了行业良好的服务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