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龙南县分公司召开金圣(滕王阁)品牌宣讲会

2015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娟榕
A+ A

  烟草在线龙南消息  12月11日,江西赣州龙南县分公司协同江西中烟召开金圣(滕王阁)品牌宣讲会,龙南分公司营销人员、江西中烟相关工作人员、零售户代表共60多人参加。

  会上,分管领导对本辖区金圣烟销售现状、滕王阁上市表现向零售户代表进行了介绍,赣州卷烟厂营销办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并且希望广大零售户一如既然地支持省产烟发展。江西中烟宣讲师通过PPT生动介绍了金圣(滕王阁)的品牌创新、文化内涵、优质原料、工艺配方、烟标、价格优势、产品特点等内容,讲解过程中与零售户进行了互动,一位零售户背诵了《滕王阁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宣讲会,让零售户对金圣(滕王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江西中烟的企业文化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也增强了零售户对销售金圣(滕王阁)的信心,为金圣(滕王阁)销售在辖区扩份增额奠定了市场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