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兰州市局完成“终端建设大干100天”第一阶段工作

2015年1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阳
A+ A

  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12月7日,甘肃省兰州市公司按计划顺利完成“现代终端建设大干100天”第一阶段活动。

  本阶段,一是强化理论基础,开展业务知识考核。针对包括市公司分管领导在内的全体营销人员,开展营销业务知识考试。二是提升终端实力,开展终端观摩。由营销管理中心领导及相关岗位人员、营销部副主任及督察组组长组成7个观摩组,在全区8各营销部开展现代终端观摩活动,一方面检验终端再提升工作效果,另一方面交叉学习,辖区间相互观摩,发现亮点,取长补短。

  观摩结束后,市公司于城关营销部召开本阶段总结会,参会人员包括市公司分管领导、营销中心经理和副经理、各营销部主任和副主任,及观摩组其他成员。会上,总结了观摩情况和工作亮点,明确了下一步终端建设和客户服务的改进方向。

  在“现代终端建设大干100天”活动中,市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增强营销人员专业素质能力,帮助客户提升卷烟盈利,加强终端客户对经营情况的掌握,提升终端客户经营能力和竞争意识,树立现代终端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